洛阳一民间组织倡议市民当好花会东道主

2014-04-08 07:58 来源:映象网

公益组织在中国国花园举行仪式,倡导市民当好花会东道主

该组织在中国国花园举行仪式,倡导市民当好花会东道主

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康留国)4月6日上午,洛阳一民间组织“爱与坚守感动洛阳”在中国国花园举行仪式,倡议市民当好花会期间东道主。洛阳市老干部代表、老战士代表,爱心团队,以及各界群众代表上千人出席。

  仪式上,“爱与坚守感动洛阳”形象代言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世界人民团结友好使者、中国兵妈妈乔文娟,河南省十大学雷锋标兵、雷锋车队队长娄建党,洛阳市首届文明市民标兵、洛阳市优秀复转军人、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邢占江等,联合向洛阳市民发出倡议,“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向中外游客发出邀请,“相约千年帝都,共赏国色天香”。

  摄影家代表响应倡议,用手中的照相机,花会期间为游客义务拍照,并通过电子邮箱及时发送游客手中;捕捉瞬间的感动,记录洛阳的文明,及时发送各大新闻网站,为第32届中国旅游牡丹文化节增光添彩!

  该组织形象代言人乔文娟谈了她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理解,“爱,是一种守护,更是一份责任,传承爱,发扬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社会倾注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为洛阳增光添彩!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老战士代表手拿筷子、环保塑料袋、纸袋,沿国花园主要游览线路与市民一起捡烟头、捡垃圾、擦垃圾桶,为游客义务讲解、做向导等,共赏国色天香。

责编:徐孟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