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试检验智能化变电站 全力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4-05-09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马婕)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5月8日,嵩县供电公司对嵩县首座智能化变电站——110千伏饭坡变电站进行了预防性试验和定期检验工作。

  110千伏饭坡智能化变电站主要承担着饭坡工业园区、饭坡镇、九店乡的工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用电,该站自投入以来增强了区域电网框架结构,极大提高了嵩北地区的供电可靠性。此座智能化变电站较常规变电站具有节能、环保、数据传输精度高、运行维护工作量少、自动判别故障类型、自动切除故障的特点,且各数据交换通道采用光纤传输。

  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对该站主变、避雷器、互感器等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地“体检”,及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打造坚强电网,为电网顺利迎峰度夏提前做好准备。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