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洛阳话》第三集融入洛阳美食元素

2014-05-12 14:54 来源:映象网

《情景洛阳话》第三集

《情景洛阳话》第三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由爱洛阳视频团队拍摄的网络微视频《情景洛阳话》第三集今日将和广大网友见面,本视频将延续前两部的经典洛阳话教学风格,中西混搭,英语与洛阳本地方言相互融合,趣味浓厚,以颠覆传统,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洛阳话的特殊语言魅力,本集相较前作在内容上做了较大的的突破,多元化的表现形式也更贴近众多网友的口味。

  第三集《情景洛阳话》首次把焦点放在了孩子们身上,告诉大家说洛阳话要从娃娃抓起,这是一个新鲜大胆的尝试,洛阳本土方言从孩子们稚嫩的小嘴里不甚标准的呢喃出来,生动有趣的展现了洛阳语言文化的传承精神,同时也让很多对洛阳话陌生甚至觉得方言“老杂”的年轻人通过这部微视频重新认识并了解我们的家乡方言独特的语言魅力,并从而感受到它所传达给人们的特殊意味。

第三集《情景洛阳话》把焦点放在了孩子们身上

  在本集中还加入了带有浓厚地方特色的洛阳美食浆面条,看似平淡无奇,糊成一碗的酸味儿面,相信很多人乍一看都会觉得浆面条实在是上不了台面,如果真那么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我们的视频中浆面条变身高大上,瞬间秒杀某2,完全成为了洛阳美食的最佳代言人,就连我们在看的时候,伴着笑声眼眶也微微泛红了,因为它让大家知道洛阳的浆面条并不比任何美食差。一碗简单的面条,代表的正是我们洛阳人简单朴实善良的性格。

《情景洛阳话》第三集融入洛阳美食元素

《情景洛阳话》第三集融入洛阳美食元素

  还记得上一集里本色出演小情侣的那两位演员吗?把洛阳人那种淳朴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大家对他们依然记忆犹新吧!由于两位精湛的演技,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他们,一时间也成为朋友圈里热议的话题,在本集微视频里依然能看到他们的面孔及精彩表演。同时本集还将出现几个新面孔,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

  欢迎广大网友提供好的建议及宝贵意见,如果你热爱表演及好的创意桥段,也请参与到他们中间来,也许下一部作品就会留下你的身影了。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