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党校第43期中青班学员参观人防办

2014-06-05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近日,市委党校第43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来到市人防办(民防局)调研考察洛阳市人防(民防)建设情况,了解相关人防(民防)知识及整个洛阳现阶段人防基本情况。

  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孙晓伟用课件的形式向学员们介绍了“人防是干什么、人防办是什么性质的单位、人防办现在主要的工作”等基本情况,同时,他又以答问的形式回答了“现在需要修建那么多人防工程吗?战时人防工程管用吗?以及人防易地建设费能减免吗?”等问题。学员们在听取了洛阳市人防建设有关情况后,由市人防办王晓音副主任带领参观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地下指挥所、民防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员们在参观后表示,这次人防办之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了解了人防工作在战时和平时的地位作用,加深了对人防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