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首家校企联合创客空间“河洛汇”揭牌成立

2015-07-17 10:38 来源:映象网

  揭牌成立

  揭牌成立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实习生王洁 通讯员石智卫)7月16日上午11时许,“河洛汇”文化创意工场在丽景门李学武牡丹瓷艺术馆揭牌。

  据了解,该项目为洛阳首家校企联合设立的创客空间,未来将依托企业现有市场资源,将企业、行业的最新技术、加工工艺等与高校课堂结合,把高校学子文化创意产品运营到现实生活中,形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开放创客成果供他人进一步学习研究,发掘创意人才,从而提升本土创新创意能力。

  原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典立、河南轻工业职业学院院长付中承为“河洛汇”文化创意工场揭牌。省科技厅处长杨光、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曲红升、老城区副区长王瑞、洛阳市文化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庆及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各位专家、老师等参加揭牌仪式。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