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开展活动纪念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4周年

2014-05-29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为迎接“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4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人口意识,洛宁县开展了“以人为本、情系群众”为主题的计划生育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掀起了“5.29”集中服务活动的高潮。

  一是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在各乡镇、县城主要街道的人员密集区内以悬挂过街横幅、展出计划生育宣传版面和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广泛开展人口计生政策法规以及人口计生工作等。

  二是开展保健咨询活动。在县城中心设立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保健服务等咨询服务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等。同时,抽调县、乡计生技术服务人员组成服务队,巡回向全县的广大已婚育龄群众免费提供义诊和生殖健康咨询服务。

  三是开展技术培训活动。集中开展计生有关政策、法规及计划生育协会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促使致富技术能力提高,加快计生家庭致富步伐。

  四是开展关怀计划生育家庭活动。组织人员到计生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采取“手拉手”、“一对一”结对帮扶等形式,开展关怀计生家庭的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五是“关爱准妈妈和计生贫困家庭”活动。为贫困计生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