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工作组到庞村镇调研钢制家具发展状况

2014-12-12 16:02 来源:映象网

省质监局工作组到庞村镇调研

省质监局工作组到庞村镇调研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卫宏胤)近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组来到伊滨区庞村镇调研钢制家具工作,洛阳市政协伊滨区工委会主任杨秋云、庞村镇党委书记熊红万陪同。

  在全面了解了庞村镇钢制家具产业发展状况后,工作组到河南省花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钢制办公家具、图书档案用具、校用设备及金融保险用品等的设计、生产销售,“花城”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名牌。

  在座谈会上,工作组指出,庞村镇的钢制家具产业已经形成集群性规模和效应,这样的模式具备一定的借鉴意义;日前,庞村镇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钢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并成为中国家协第五届理事会特邀常务理事单位,希望庞村镇党委政府和企业珍惜机会、荣誉,加大发展力度,继续创造辉煌。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