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获2014全国最佳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4-12-24 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 (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近日,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浙江省旅游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颁奖仪式暨国际旅游目的地论坛”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举行。通过网络展示、媒体采风、专家评定等方式,2014年度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揭晓。栾川县荣获“最佳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

  “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是“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以帮助游客寻找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宗旨,从旅游度假产品开发、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建设、旅游度假服务提升、旅游度假市场营销、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智能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推动旅游度假区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国民休闲度假需求,拉动旅游消费,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500多个旅游城市、景区、度假区,和200多家目的地参与竞评。评选活动经过注册申报、媒体釆风宣传、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今天在美丽的普陀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论坛会上,来自全国各地50多个省市旅游局、200多家知名景区、度假区以及数十位国内外著名旅游专家、知名旅游企业高管,对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发展新趋势、新业态、新产品、新理念进行了探讨交流。论坛会还发布了《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标准》、《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宣言》两项重要成果。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