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冷水镇多措并举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2015-02-03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为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冷水镇结合实际,利用流动党员春节返镇期间的有利时机,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返乡流动党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开展一次调查摸底。加强对辖区内流动党员的排查联系,补充、更新、完善流动党员台账和流动党员信息库,掌握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外出时间、流出流入地、目前工作地方、联系方式和实际困难等,确保流动党员信息不重不错不漏。

  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结合春节慰问和发放《流动党员活动证》工作,各村党支部组织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对生活困难的流动党员,通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各项帮扶帮困措施,帮助解决流动党员在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展专题学习会,提升素养。党支部在春节前后对返镇的流动党员组织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流动党员素质,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