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2015-02-28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为避免燃气爆燃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栾川县组织安监、住建、公安、消防、工商,对县城范围内涉及燃气供应、使用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

  活动特别加强了对燃气供应企业、餐饮公服用户、使用液化石油气的景区、街面摊贩的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共检查燃气供应和使用的酒店、饭店、旅游农家,规范存在问题单位111家,罚款50000元,并及时发现、纠正燃气供应和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检查中大部分燃气使用单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但仍存在部分不规范行为,及时进行告知、责令改正和复查。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全县执法系统有效开展2015年全年的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并于元宵期间持续加大燃气安全执法检查力度,有始有终做好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