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自行车公开赛洛宁站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5-04-25 08: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石海涛)4月26日至27日,洛宁县将举办2015自行车公开赛暨洛阳洛宁站穿槐花长廊赏嶕峣风光自行车比赛。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比赛赛道自洛宁县城同心路至小界乡茶沟村,在比赛期间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通行机动车辆需要进行分流绕行,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4月26日上午8时至12时,由洛阳途经省道八官线(S323)通往洛宁县、卢氏县方向的车辆,需在八官线宜阳县三乡村绕行至洛河南侧省道安虎线(S319)行驶。由洛阳途经省道八官线(S323)、三邓线(S249)通往三门峡方向的,需在洛宁县城郊乡崛山村(渡阳河桥北端)绕行县道崛马线行驶(或者宜阳县三乡村绕行县道陶三路行驶)。郑卢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4月26日下午13时至18时、4月27日上午8时至12时,由三门峡市途经省道三邓线(S249)通往洛阳、洛宁方向的车辆,需在县界处绕行县道崛马线行驶。由洛阳途经省道八官线(S323)、三邓线(S249)通往三门峡方向的车辆,需在洛宁县城郊乡崛山村绕行县道崛马线行驶(或者宜阳县三乡村绕行县道陶三路行驶)。郑卢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责编: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