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80多名农民喜领“资格证”

2015-05-15 09:29 来源:映象网

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 通讯员 葛高远 魏明波)昨日,伊川县80余名农民在伊川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到了职业技能鉴定证书,该证书由国家农业部审核发放。

排队领取

排队领取

  去年,经伊川县农机局积极申报,该县被国家农业部评定为全国农机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全国30个,河南省仅1个)。该县农机局以此为契机,积极强化农机培训工作,采取措施,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先后有7人参加农业部、省、市农机行业业务知识培训班学习。2014全年伊川县培训各类农机职业技能人才760人,鉴定合格460人,其中挖掘机驾驶员40人,农机指导员80人,培训经理人、经纪人、营销员50人,拖拉机、收割机驾驶人290人,伊川县的农机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鉴定数位居全省第一。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