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人民医院举行2015年护士节颁奖暨文艺汇演

2015-05-11 10:11 来源:偃师网

表彰医护人员

表彰医护人员

    在第104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近日,偃师市人民医院举行“传承孝道、与爱同行”2015年护士节颁奖暨文艺汇演活动,对2014年度该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情景剧《护患一家亲》

      情景剧《护患一家亲》

三句半《敲锣打鼓做汇报》

三句半《敲锣打鼓做汇报》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合唱、舞蹈、情景剧、三句半等多种形式。情景剧《护患一家亲》的演员们将医护工作中亲身亲历的感人故事搬上了舞台,民族特色浓厚的舞蹈《月亮》婉约动人,配乐诗朗诵《白衣天使之歌》歌颂了护士在南丁格尔精神精神指引下的无私奉献。活力四射的健身操《阿里阿里》激情澎湃,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十楼西区接着看》诙谐幽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手语歌《让爱传出去》

手语歌《让爱传出去》

  活动中,新、老护士相互分享,不断学习;病人家属用实例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工作,主动承担,坚持做到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主动热情周到,切实规范护理行为,不断推升护理患者的能力和水平。(郭娇阳)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