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工业区垃圾场继续着火冒烟 污染大气环境

2016-09-21 16:04 来源:映象网

  垃圾场内又冒起浓烟

  垃圾场内又冒起浓烟

  映象网洛阳讯(映象网记者)9月12日,本网以《偃师市工业区内一垃圾场人为焚烧秸秆浓烟滚滚》为题对偃师市工业区内一大型垃圾堆放场人为焚烧秸秆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布后,偃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事,责成偃师市工业区管委会书记陈会超调查处理此事。

  一个星期过去了,偃师市工业区管委会对这个存在多年的垃圾场是否采取相关措施,焚烧秸秆的处理结果如何?

  9月19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有偃师市工业区前杜楼村群众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记者报道过的垃圾场内又冒浓烟了,希望记者再过来看看。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垃圾场内确实在冒着浓烟,空气中散发着刺鼻的臭味。该群众指着垃圾场上面的浓烟说:“这个垃圾场存在多年了,这一段时间不是焚烧秸秆就是焚烧垃圾,污染大气,应该想办法清除这个污染源。”

  在垃圾焚烧现场,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偃师市工业区管委会书记陈会超。

  陈会超说:“现在下着雨,不可能着火。”

  记者说:“可以派人来实地看一下。”

  陈会超表示随后会派人去现场查看。

  记者问:“前几天垃圾场人为焚烧秸秆,此刻又在焚烧垃圾,现在正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偃师市工业区内接二连三着火冒烟,污染环境,工业区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

  陈会超坦言:“把火灭了就行了。”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