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街上用剪刀刺死前夫情人 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5-05-12 10:41 来源:大河网

民警淋着雨在打捞作案工具

民警淋着雨在打捞作案工具
作案剪刀

作案剪刀

    洛阳市已婚男子小军(化名)回乡偶遇同村女子小花(化名),交往中发展成情人关系,这段见不得人的恋情让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小军妻子小兰(化名)愤怒不已,在小军承诺“以后不来往”的保证后,小兰却发现他们依然秘密保持来往,多次争吵无用下双方签订了离婚协议。

  深爱小军的小兰认为,是小花的介入使这个原本美满和谐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遂产生报复心理。小兰向小军表达了复合的请求被拒绝后,她将小花约了出来,用剪刀多次扎向小花脖颈处,最终小花因失血过多离开人世。

  事件|雨夜街头,女子满身是血倒在雨中

  4月26日晚,洛阳市区普降大雨。邙山派出所巡逻警车行至春都路民航大厦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雨中疯狂地拦截着过往的车辆。

  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发现该男子怀里抱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女子,而在不远处另一名年轻女子则一动不动站在雨中。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同时将现场人员控制并将受伤女孩送往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

  由于受害人失血过多,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后死亡。医生表示,受伤女子被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意识了。邙山派出所所长杨建章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政委肖宇迅速带领值班人员赶赴现场展开工作。经初步询问,在现场的另外一名女子对自己用剪刀捅死受伤女子的行为供认不讳。

  追溯|第三者的介入让丈夫远离妻子和孩子

  据犯罪嫌疑人小兰供述,2010年,19岁的她与大她1岁的丈夫小军结婚。3年内小兰就为这个家庭添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

  然而,这一切却因为小花的出现而改变了。“小军和小花是同乡,我丈夫在回老家的时候,认识了她。”小兰交代,小军与小花相识后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密切联系起来,一次,小兰偶然发现,自己的丈夫与小花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是情人关系。

  小兰不停地追问小军,自知理亏的小军也承认了与小花的交往,同时小军与小花向小兰表示以后将断绝来往。小兰接受了他们的保证。可好景不长,细心的小兰发现,小军和小花二人在私底下依然保持密切的联系。

  多次要求二人断绝关系未果后,2015年年初,小兰向小军提出了离婚。本以为丈夫能看在两个孩子的分上回头,可小军却真的与小兰签订了离婚协议。

  结局|满心的仇恨让她走上了不归路

  离婚后的小兰依然住在小军家,公婆还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看着年幼的儿子,小兰的心中始终认为是小花破坏了她的家庭。同时,她也希望能够和前夫和好如初,给孩子一个美满的家庭。

  4月26日下午,小兰将小军约出来后,在某宾馆进行交谈,希望小军能回心转意,但是让小兰绝望的是,小军拒绝了她复合的请求。交谈中,小军意外地发现小兰手提包中的水果刀,就将刀折成两段扔在宾馆里的两处垃圾桶中。

  然而,出了门的小兰又去商店买了一把剪刀藏在身上。小兰约出了小花,小花表示自己会退出,不再与小军发生纠葛。害怕出事的小军随后也赶到两名女子相约的地方,但是让小军没有想到的是,小兰突然掏出剪刀,对着小花的脖颈处连续捅了七八下,反应过来的小军再去夺剪刀时已经来不及了。受伤的小花随后被送医,但最终不治身亡。

  目前,小兰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邙山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李钰陈沛通讯员杨建朝冯银文图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