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洛阳部分地区有小雨 明天多云转晴

2015-05-29 09:52 来源:洛阳晚报

  今天依然是阴天,阵雨逐渐停止,气温比昨天低了不少。抓紧享受这短暂的凉爽天气吧,到了明天,气温又将回归30℃以上。

  昨天,从早晨开始天就阴沉沉的,仿佛在酝酿着一场大雨。到了下午,天阴得更重了,大雨没盼来,不过,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了短时降水。

  “感觉随时要来一场大雨,可没想到,下午3点多,雨下了十几分钟就停了,没感觉到凉快。”家住西工区的李女士说。

  阴沉沉的闷热天气与阳光灿烂的晴热天气相比,让人感觉更加难受。来自中国天气网的数据显示,昨天的最高气温虽然只有26℃,但相对湿度一度达到90%,这样的天气让人倍感压抑。

  好在闷热的天气今天将结束。市气象台预测,今天阴天转多云,上午部分地区有小雨,偏北风2级到3级,气温16℃到26℃;明天多云转晴天,气温18℃到31℃。

  在阴天里,云层和雨水无法很好地吸收紫外线,即使云层很低,紫外线被削弱了,也仍旧会灼伤皮肤,因此,今天出门别忘了继续做好防晒工作。(记者 范瑞 通讯员 禹东晖)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