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夜路开车爆胎 过路民警全力相助

2015-07-29 16:39 来源:映象网

  

  修理现场(市民供图)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魏孝群)7月28日晚,洛阳市民张女士与妹妹开车到150医院看望住院的家人,22时许返回时,路遇医院附近路障,前轮胎不慎被硬物划破气瘪。二人平时只会开车,不会更换轮胎,这可急坏了他们。最终,在过路民警的帮助下,两人成功上路。

  据当事人张女士描述,爆胎路段没有路灯,周围一片漆黑,加之天气闷热,两人六神无主。爆胎后,他们打开前后双闪黄色应急灯,南昌路派出所巡逻民警王华等看见后,前来询问情况。

  “民警当时先尝试用车上的千斤顶来修,忙活半天没有弄成,就去附近寻找汽车修理店。当时天色已晚,附近的店关门了。他们又给朋友打电话过来帮忙。”张女士说,安上备胎后,民警不放心又到洛宜路附近一家销售轮胎的商店买来同一型号的新轮胎,忙完都已经是凌晨了!后来,姐妹俩在想,要是没有遇到过路的巡逻民警,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家呢!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