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拿伪造出生证明上二胎户口被当场识破后拘留

2016-02-21 17: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近日,家住涧西的马女士在听闻国家最新的户籍政策后,企图拿着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给她计划外的二胎女儿上户口,结果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自己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016年2月17日上午10时30分许,马女士在到长安路派出所咨询办理计划外二胎入户事宜过程中,依据要求,依次出示了户口本、身份证及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等入户必备材料。但是,当户籍民警闫警官拿到了马女士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后发现,她所提供的出生证像疑似虚假证件。

  为了核实该出生医学证明的真伪,闫警官随即利用专业检测工具对马女士所提供的出生医学证明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该证明确系虚假证证件。随即,闫警官依法将其移交该所治安管理大队处理。经该所治安大队调查核实,该出生医学证明确系假证,马女士也对伪造假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马某已被长安路警方治安拘留。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