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四进宫出狱刚10天再犯案被抓

2016-03-15 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朋友想要一辆电动车,他就去偷,四进宫4次被法院判刑,不思悔改仍犯案,刚释放离开监狱仅10天,再犯案出手即被捉。3月13日,这个惯犯被南昌路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近期,150医院院内停车场经常有电动车电瓶和电动车被盗现象。为了打击犯罪,遏制和压降发案,南昌路派出所徐家营工作站与医院院务处联合,采取加强巡逻防控、蹲点守候抓现行和技防等措施,确保院区良好治安秩序。

  3月13日凌晨1时30分许,正在150医院院内停车场蹲点守候布控的徐家营工作站民警和医院保卫人员,看到一个可疑男子鬼鬼祟祟地开着一辆摩托车绕着停车场兜了一圈,最后在停车场东头偏僻角落停下。该男子先是用手电灯光闪闪烁烁地照射停放的一排排车辆,左顾右盼观望无人后,拿出背包内的十字螺丝刀,拧下一辆电动车前盖上的螺丝钉,卸下车前盖,又打开后座,准备拆下电瓶时,电动车的报警器骤然响起来。这时,该可疑男子的一举一动早已被盯上锁定的布控民警迅速出击,对可疑男子实施抓捕。男子见有人围拢过来情况不妙,丢下作案工具和背包即拼命逃跑。布控民警追至医院后院,终将该嫌疑男子摁倒抓获。当场缴获男子携带背包内的螺丝刀、钳子、活动扳手、液压钳等作案工具。

  经查,该违法嫌疑人李某,33岁,高新区某村人。其从2001年至2014年曾因抢劫、盗窃等被法院判刑4次.这次3月1日刚释放离开监狱仅10天多,因为一个朋友想要一辆电动车,他就再做案,岂料想刚出手即被捉布控严密的民警现场抓获。

  3月13日,这个惯犯已被南昌路派出所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