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密这名男子驾车撞死人逃跑 却让老婆来顶包

2016年12月18日08:30  来源:郑州晚报新密播报

5034

  新密一男子夜晚驾车回家途中,连撞两辆摩托车。因之前交通违法驾驶证上的12分被扣光,处于无证状态,男子担心被警方追责,肇事后立即弃车逃逸,随后打电话叫来妻子顶包。新密交警为了查明真相,费尽周折,最终在肇事车的驾驶室内,找到一块新鲜血迹,通过DNA鉴定后,当即锁定该男子为肇事逃逸司机。12月13日上午,该男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密这名男子驾车撞死人逃跑 却让老婆来顶包

  肇事车辆

  新密时报 孙浩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女子自称肇事司机,报警人否认

  11月8日晚上8时42分,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突然接到报警,曲梁镇密杞公路坡刘路段,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民警陈毅刚、管学友等人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豫AF69××轿车停在路上,两辆被撞的摩托车支离破碎。两名骑摩托的人和一名坐在车上的乘客,因受伤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很快,医院传来消息,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在现场,我们分别询问了白色轿车司机和报警人。自称白色轿车司机的荆某信誓旦旦地说,当时是她开车拉着老公一起回家去,不知道咋回事就与摩托车撞上了。事故发生后,她老公因喝多难受,一个人先回家休息了。”民警陈毅刚说,对于荆某的说法,报警女子并不认同,说她当时驾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该路段时,这辆白色轿车从后面超过她的车后,连续撞了两辆在路上逆行的摩托车。事故发生后,轿车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出来,看了看路上翻倒的摩托车和三名受伤人员,便丢下车离开现场。

  车内一处血迹锁定真正肇事者

  荆女士坚持是自己开的车,而报警人却说司机是男的,到底谁在撒谎?为了查明此事,事发的第二天,事故民警和刑警队技术科的民警再次到停车场,对肇事车进细致勘查。在肇事车驾驶门内侧把手处,民警提取到一处不到5毫米大小的新鲜血迹,但荆女士并没有受伤。

  民警将荆某和其丈夫王某血样以及肇事车上提取的血迹送到郑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进行DNA检验鉴定。11月16日,检验鉴定结果出来,上面显示肇事车上提取的血迹是王某的。

  11月18日上午,民警找到荆某,并出示了血样鉴定结果。当天晚上,荆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终于承认不是自己开的车。她说,事故发生时,她并不在车上,是在家里照看孩子。丈夫王某给她打电话,说开车出了事故,因驾驶证之前12分被扣光,处于无证状态,怕被交警查住让其负全责,便让荆某到事故现场替他顶罪。

  12月1日,一直在外面东躲西藏的王某,迫于压力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他说出事的当天晚上,自己开车去新郑市郭店镇一朋友家上礼,回家途中撞上了在路上逆行的两辆摩托车。事故中,他也受了外伤,无意中在车把手上留下了血迹。考虑到自己处于无驾驶证状态,害怕受到重处,才让妻子来顶包的。

  12月12日下午,经过新密交巡警大队领导和办案民警集体研究,做出了对该起事故责任的认定报告:王某因超速、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应予追究刑事责任。两辆摩托车司机,因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负此事故次要责任。

  12月13日上午,王某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民警说,如果事故发生后,王某不离开现场,积极救治伤员,配合警方调查的话,对此次事故只负次要责任,不会被刑拘。荆某因涉嫌做伪证、冒充肇事司机,本该受到治安处罚,考虑到她正处于哺乳期,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未对其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文章关键词:男子;顶包;王某;驾车;撞死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一名男子在电梯里强吻小男孩 已被抓获

    (记者李天宇)22日中午,成都网友@飞不上天的狼在微博爆料,称昨日下午,自家小区混进一名年轻男子,在电梯里强吻一名小男孩,并对他作出不雅动作,目前,男孩家长已于昨晚报警。接群众报警后,青羊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侦工作,今日19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 同一地方第三次被偷 男子飞踹摩托贼夺回手机

    12月18日,广东佛山货车司机霍师傅跟记者爆料他在同一地方两个月三次丢手机。监控显示小偷趁霍师傅不注意,抢走手机,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摩托车没有减速,他也没有避让,正面朝贼车一脚飞过去,踹翻摩托车。

  • 男子为报复奸杀女孩后逃亡 躲山林饥寒交迫自首

    近日,云南省威信县一起强奸杀人案的疑犯熊某在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落网。

  • 澳大利亚男子极光下冲浪 欣赏绝美风景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矫健的米克借着闪耀的虹彩绿光,自由地在海浪中穿梭。

  • 小伙因回应一句“你瞅啥”被捅两刀(图)

    14日,网友“江边跐溜坡”在微信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吉林市龙潭区火电住宅小区附近一家烟酒行门前起争执,一男子被人连刺两刀。5分钟后,出租车又返回了现场,穿天蓝色羽绒服的男子走到烟酒行门前。

  • 男子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3.5万元卖亲儿子换赌资

    昨日,对卖掉亲生儿子的行为,刘杰说,他赌博昏了头,只想尽快筹到赌资,把钱赢回来。

  • 福建男子停车场内当众强奸醉酒女 已被捕

    今日,两则小视频在不少泉州网友的微信群内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女的侧躺在地上,下身半裸,而旁边一个男子则坐着,正在穿裤子。泉州领袖天地某女酒醉,被猥琐男带到停车场,当众发生关系,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抓走。

  • 武汉一男子被当街割喉身亡 或因债务纠纷

    长江日报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午12时,武汉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新街12街,一名男子被人当街割喉,倒地身亡。目击者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遇害的男子看起来不到40岁,她12时路过事发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喉部喷了不少血出来。

  • 男子将钻戒包进纸巾扔掉 地铁员工徒手翻垃圾找回

    丢东西是最伤心的事情了,特别是丢了贵重物品。直到两个小时后,陈先生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回想后判断可能是在地铁站弄丢的,于是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寻求帮助。

  • 2名男子拿"圣旨"解冻"民族资产" 骗走91万

    莲湖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90.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诈骗罪。辩论中,检察员说,所谓“民族资产解冻”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二被告人都是利欲熏心导致,包括被骗的刘某也是为了一个“利”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