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老人把自己锁进洗手间 老伴叫不开门吓坏了

2016-06-08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老人自己把自己锁在了洗手间,他的老伴呼唤了半天没有反应。吓坏了老伴,也吓住了接警民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6月4日18点30分,一拖四号街坊,陈女士报警称她老伴自己把自己锁在了洗手间,她叫了半天老伴不回应她。

  接警后,为了避免意外发生,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火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陈女士,也见到了他的老伴。经了解,原来是报警人陈女士的老伴,患有老年痴呆疾病,刚刚在上洗手间的过程中将自己锁在了洗手间,她在等了半天不见老伴出来后,喊了一阵,结果老伴没有一点回应。

  惊慌之下,赶紧喊叫儿子前来帮忙,同时,为了安全,她还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求助。随后在民警赶往现场的过程中,该有老年痴呆症状的老人已被自己的儿子连哄带劝的“骗”了出来,老人一切正常,让人虚惊一场。

  为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家中有类似老人,一定要注意做好陪护工作,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但一旦发生类似问题,也可拨打110报警向警方求助。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