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电公司“两学一做”氛围浓

2016-07-26 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彭丽颖 陈泊)近日,洛阳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市县公司91个党支部积极响应,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据悉,该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依托平台、上下联动、典型引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依托平台“造氛围”。洛阳供电公司多平台推广,依托"两微一平台"(国网洛阳微信、洛阳供电微博、洛阳公司网站平台),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制作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宣传展示该公司学习教育成果;内外并重,依托外部媒体,积极宣传,推亮点、树典型,展示对外品牌形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内外部舆论氛围。

  线上线下“齐联动”。该公司利用“两微一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维度形式,每天在网站专栏发布"每日一问"知识问答,每周刊登一期"工作动态简报",每半月在微信群朋友圈推送一期工作"微动态电子专刊",每月在内网邮箱发送一期"图文小报",各基层支部设立手抄党章、心得体会宣传学习看板,发放"两学一做"口袋书,开展"讲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发表感言,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学习"格局,进一步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

  典型引领“注活力”。该公司每月以党支部为单位评选表彰一名“党员之星”,激励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党员带头作用,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展板、电视等传播平台,大力宣传系统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杰出青年等先进典型事迹,广泛传递正能量,以先进典型引领和激励党员创先争优,使优秀党员的标准具体化、人格化,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积极氛围。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