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三进”活动

2016-07-28 07:09 来源:映象网

  洛阳供电公司员工给小区居民讲解用电知识

  讲解

  7月27日,国网偃师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邙岭乡杨庄村,为养殖户田保六检修线路和养殖区用电设备

  7月27日,国网偃师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邙岭乡杨庄村,为养殖户检修线路和养殖区用电设备

  志愿者来到暑期班为孩子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洛阳供电公司的志愿者来到暑期班为孩子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蔡丹 张继红)7月27日,洛阳供电公司环城营业部的员工来到鸿儒小区,向居民进行安全用电常识讲解。这是该公司及所辖9个县公司集中开展“安全和绿色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主题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与此同时,洛阳市区及九县的电力志愿者们分批来到社区、学校、农户家中,用设置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绿色清洁能源知识宣传,还帮助居民排查消除家中电力线路隐患。

  据了解,此次“安全和绿色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活动从6月开始至12月结束,分4个阶段推进。通过活动落实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省政府“安全河南创建 2016年行动计划”以及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动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安全和绿色用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和绿色用电意识、知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