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推销虫草之际顺手偷窃店家4盒烟被拘留

2016-08-04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50多岁的男子董某到路边回收礼品店推销虫草时,却趁店员转身称重、拿钱付钱之机,顺手偷窃货架上的4盒香烟,被发现报警后,结果被行政拘留处罚。

  8月1日上午9时许,洛阳市50多岁的男子董某到涧西区银川路一回收礼品店推销虫草。经店主韩先生看验好货物,双方商定好交易价格300元,当韩先生转身去给虫草称重并从后柜拿钱付款时,董某却乘机顺手偷窃货架上的几盒玉溪香烟,放进自己的提兜和裤兜内。

  店主韩先生准备付款时,发现货架上刚才摆放的一条10盒某牌子香烟却只剩下6盒,少了4盒烟。韩先生发现情况后当即询问董某是否拿烟了,董某拒不承认,韩先生只好拨打110报警。

  董某看韩先生报警后,才不得不从提兜和裤兜掏出了3盒香烟,韩先生发现董某的脚上还掉了1盒烟。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调查。经查,董某对见财起意、趁机偷窃货架上摆放香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悔之已晚,当日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