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下班路上遇小偷逃窜 一路追踪将其抓获

2016-09-07 11: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9月5日中午12时10分许,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长任英杰、巡特警大队长吕晓东在下班途中行至长治路北口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逃窜,坐车男子横趴在摩托车后座,另有一名男子面色苍白在后追赶。任英杰、吕晓东见情况异常,随即停车询问,在后追赶男子称驾驶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偷了他大概1000元现金。

  闻此警情,任英杰、吕晓东立即掉转车头沿路追击,两名嫌疑人拒不停车疯狂向东逃窜。任英杰、吕晓东见状又迅速将情况通过给在冶戌市场北口值守的巡逻民警和在街面巡逻的大庆路派出所民警,进行包抄堵截。当两名嫌疑人驾车行至开元社区北门时因躲避行人自行摔倒,任英杰、吕晓东及前来增援的民警迅速上前控制两名嫌疑人。

  经查,9月5日12时许,张某某和王某某到吉利区北陈市场“鱼加面饭店”准备吃饭,因为饭菜不合适,两人在准备离开时,张某某顺手将饭店老板放在凳子上腰包里的921元现金拿走。

  目前,张某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