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洗衣机惹纠纷 警方介入成功调解

2016-10-24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近日,洛阳的陈先生报警称修洗衣机的人将他家的洗衣机修坏了,还辱骂他,希望民警到场帮忙处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陈先生为了修好洗衣机先后找了三家修理单位,其中一家认为他的洗衣机没有问题后离开,随后他找到了第二家修理单位,经过该修理店的工人检查修理后不久,洗衣机再次出现问题,且完全无法工作。随后他又找了经第三家修理单位进行了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对方告诉他为线路故障导致的电机损毁。

  听到第三家修理人的原因分析后,陈先生认为造成此种后果的一部分原因是第二家修理单位业务不精所致,第二家修理单位应该对此负有赔偿责任。随即,他即前往离他家不远的第二家修理单位讨说法,结果在他据此与第二家修理单位人员进行理论时,对方却并不这样认为,以致由此引发争议,直至陈先生报警求助。

  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民警束君彦等依法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以涉事洗衣机修理方赔付给报警人陈先生45元钱达成和解协议。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