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政法委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昱柱)11月3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李军起全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的重要内容及学习方法、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里程碑的意义,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原原本本学深悟透。要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培树良好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以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政法工作,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一项措施、每一个具体行动中;要以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政法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早日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政法保障。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