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为完成任务购买多份保险 引发家庭悲剧

2016-11-25 08: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11月22日20时许,家住涧西区中州西路华山路10号街坊的李女士哭着报警称,遭遇家暴。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了该警情。

  原来报警的李女士是一名下岗女工,为了生活,她找了一份卖保险的工作。为了完成公司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她先后购买了多份公司的保险产品,一年需要缴纳一万多元的保险费用。而他的丈夫作为一名厂矿普通工人,认为他购买的保险产品太多,建议他不要购买那么多的保险产品时,引起了报警人李女士的不满,结果双方之间发生争吵,最终,李女士的老公在感觉言语相劝无效的情况下,用棉拖打了她,引发了李女士报警求助。

  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处警民警根据实际情况,对李女士老公进行了批评,并建议双方换位思考,多考虑彼此感受,牢记家和万事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