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打造绿色和谐美丽汝阳

2016-11-28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武建普)日前,汝阳县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林业局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林业局局长沈保平主持,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上,沈保平局长强调,要结合汝阳林业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切落实:一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林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抓实;三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到当前汝阳林业的全境绿化、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中心工作任务中来,不折不扣地予以贯彻落实,确保2016年度汝阳林业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大家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汝阳林业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林业工作中去,不断推动绿色、和谐、美丽汝阳建设实现新突破。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