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2016-12-02 16:03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到 “精准扶贫”联系点——嵩县田湖镇毛庄村为该村20余名党员、村干部上了一堂以“让建成小康社会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开花结果”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强调,村官级别虽然不高,但是肩负着造福乡里的重任。所有党员要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行使群众赋予的权力,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宣传党的政策,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基层广大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党员也要更新发展理念,多方寻找脱贫路子,带领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促进家庭增收,为贫困群众树立榜样。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党课通过“知”“亏”“法”“预”“态”“行”六个字,进行了讲解和诠释。

  在交流发言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种专题教育形式听后让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我们不能辜负群众的信任,要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带头作用,经常衡量自己、检验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段万卿 李智波)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