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尿到服装店新衣上 店主索赔遭遛狗人打

2016-12-07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宠物惹事,主人担责,这似乎不用我们苛意的去思考。但是,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就处理了一起类似的警情,但双方当事人间却因赔付问题达不成和解协议,发生争执撕扯,不得不求助警方到场处理。

  12月4日17时50分许,李女士在涧西区陇北二路景华路交叉口附近报警称,在上述地发生纠纷。接警后,值班民警王峰等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李女士是在该地开店卖衣服的个体户,在经营过程中,一对夫妻在遛狗过程中,他们的宠物狗竟尿到了李女士的衣服摊位上,使得所售卖的衣物有所沾染。考虑到受此沾染后,衣服难以售卖,李女士要求对方将衣服买下,而对方却不认可她的提议。随后双方据此引发争执。在发生争执的过程中,遛狗人动手打了李女士,导致李女士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经过民警帮助双方厘清权责关系后,遛狗夫妇表示愿意对报警的李女士进行赔偿,双方间达成和解。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