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感谢信 一份接访情

2016-12-08 16:54 来源:映象网

来访的赵奶奶张贴感谢信

来访的赵奶奶张贴感谢信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尊敬的许书记:感谢佃庄镇政府在我最困难之时,我的老伴去世之后,给我最关心的帮助,使我吃住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得到解决,真是当代的‘包青天’,我代表我的全家及我个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近日,佃庄镇信访办被来访的赵奶奶张贴了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信里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她对许书记接访处访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12月5日,是镇纪委书记许岩岩接访日,许书记早早地来到了信访办领导接访室。当天气温突降,室外刮起了5级大风,吹的地上的落叶满天飞扬,寒风中蹒姍着走来一位80多岁老奶奶,她衣服单薄冻的瑟瑟发抖,许书记见状急忙倒了杯热水端到了她面前。来访人赵奶奶说她是再婚改嫁时丈夫已有儿子,改嫁到佃庄后就没再要孩子,现丈夫去世,继子不赡养她把她赶出了家门,她孤寡一人没地方吃住。听完诉求后,许书记现场指示民政部门先给予生活救助,同时联系来访人所在村组及时调解家庭矛盾纠纷。最终,许书记的真情温暖了赵奶奶的心,赵奶奶的家庭纠纷得到了妥善化解。

  佃庄镇党委政府为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坚持领导接访日活动,通过面对面倾听百姓诉求,心贴心解决百姓困难,赢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换来了一面面锦旗和一张张感谢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