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陆浑”微信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银奖

2016-12-27 09:06 来源:映象网

  “文明陆浑”微信平台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银奖

  “文明陆浑”微信平台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银奖

  12月2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申报的“微信公众平台”助力节水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216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赛区银奖。

  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被誉为河南省志愿服务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本届赛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吸引了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等志愿服务团体的关注与参与。

  由河南省陆浑水库库管理局主办的 “文明陆浑” 微信公众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关注范围分布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年阅读量达40万余人次,内容涉及党的建设、文明创建、水情教育、志愿服务、工程建设和单位发展等多个方面,产生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水利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徐孟国 段万卿 李智波)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