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二手房入住后房门遭人泼油漆 新房主很闹心

2016-12-28 12: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刚购置的二手房入住没几天,屋门竟遭他人泼油漆,放到谁身上都让人心恼。近日,家住洛阳市郑州路某小区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件闹心事。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12月26日19时42分许,涧西区郑州路某居民小区的刘先生报警称,他家房门被人喷漆,且被砸坏。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刘先生,经了解,原来该涉事房产是刘先生此前不久从他人手中购置的二手房。让他没想到的是竟然有人往他家的门上喷漆,使得屋门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据刘先生介绍,他刚搬来不久,与周围居民不熟悉,不存在被恶意骚扰的可能。

  根据刘先生反映的情况,值班民警按照接处警规定,将案件移交治安管理大队处理。目前,就该事件,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