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驻樊村乡王寨村第一书记走访贫困户

2016-12-30 16:17 来源:映象网

  宜阳县驻樊村乡王寨村第一书记走访贫困户

  宜阳县驻樊村乡王寨村第一书记走访贫困户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年尾岁末,宜阳县食品药品监督局派驻樊村镇王寨村第一书记蔡红军,再次到王寨村看望了贫困户王国民、牛建龙、丁尚功、韩秋红等。

  蔡红军给宁建龙家带去了新鲜猪肉和蔬菜。宁建龙很感激的说:“蔡书记每次来都给我家带点肉啊菜啊,有时还给一百元钱。”宁建龙和弟弟弟媳一起生活,弟弟只有一只眼睛视力正常,弟媳双目失明 ,只有宁建龙还算健康。在蔡红军和宜阳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努力帮助下已盖起了砖混结构的平房。到丁尚功家,看到丁尚功家也刚刚盖起了房。蔡红军讲这家是在药监局帮助下申请了危房改造专款,并在爱心人士的捐助下盖起的房。最后蔡红军又到韩秋红家,韩秋红是侏儒症患者身高只有六七十公分,蔡红军书记特别叮嘱:“快过年天气也冷,有啥困难需要什么一定要讲。”并把自己的电话写了留给她,让她放在随时方便看到的地方。

  蔡红军说:“自己作为第一书记被派到王寨村后,每月不定时走访贫困户,和农村群众打成一片感觉很快乐,尤其是更有责任感了,怎样让贫困户尽早真正脱贫,履行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蔡红军还介绍了宜阳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和樊村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王寨村的成果;硬化道路1.5公里、建设村民文化广场及村委办公楼、为4个自然村安装路灯路灯亮化、帮助投放垃圾箱10台、帮助贫困户危房改造5户、还帮成立农村合作社等。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