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访送服务 仔细巡查保供水

2016-09-28 17:01 来源:映象网

实地走访送服务 仔细巡查保供水

实地走访送服务 仔细巡查保供水

  映象网信阳讯 时值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及国庆来临之际,为确保大会及国庆节期间安全供水,9月23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由客服部牵头,会同水质水表检测中心、生产技术部便民服务班工作人员,对百花之声主会场、浉河宾馆、阳光宾馆等楼堂馆所进行了上门走访。

  长期以来,实地走访送服务已然成为供水公司服务工作的常态,本次走访活动依然坚持“有目的制订走访计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的原则,前期做好调研并与走访单位取得联系,协调时间。走访中,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走访单位负责人近期水压、水质情况,并为这些单位的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分析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负责人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加强巡视。为方便联系和沟通,提供高效的供水服务,为走访单位留下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供水抢修电话及用水常识小册子等服务资料,如有用水需求或困难及时与公司联系,随时拨打客服电话,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确保会议和国庆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被访单位负责人对公司此次上门走访服务均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供水公司工作,让全市居民有一个安全、便利的用水条件和用水环境,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安全供水。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