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味无双”关林庙会启动 炮制洛阳年味“大餐”

2017-01-03 09:32 来源:映象网

骑毛驴儿

骑毛驴儿

舞狮子

舞狮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1月2日上午,2017中国·关林“年味无双”春节庙会(以下简称2017关林庙会)启动仪式在关林庙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晓辉、洛阳市文物局局长余杰、洛阳日报社社长张留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川剧变脸、吞火、喷火,舞龙舞狮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叫好,而国家一级演员、河南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作为2017关林庙会的形象大使出现在现场,更成为启动仪式上的一大惊喜。

  为了给游客奉上一场年味无双的春节庙会,2017关林庙会精心策划了千年香火、黄金景观、桃园花市、奇幻王国、穿越三国等五大景观,并增设年味无双大舞台、洛阳戏曲擂台等舞台表演,同时加入以穿越三国为主线的财神巡游、吕布戏貂蝉、挽花姑娘等真人互动环节,不管您是想祈福运、沾财气,还是想品民俗、逛花市,亦或玩一玩新潮时尚的游乐设施、过一把“穿越瘾”,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为了突出洛阳特色,主办方围绕“洛阳风味”,邀请洛阳当地名厨及传人每天现场制作洛阳特色美食,并现场教学洛阳传统美食制作方法,以“舌尖上的洛阳”唤醒游客心中关于洛阳老家的味道。同时,2017关林庙会还将辟出专门区域,展示征集到的洛阳老照片、老物件等,让游客在这里找回新年记忆。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据介绍,2017关林庙会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1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在关林庙举行。过年,过得就是“味儿”。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