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霞由下岗女工成长为太平洋保险公司高级经理

2017-01-03 15:34 来源:映象网

于红霞由下岗女工成长为太平洋保险公司高级经理

于红霞由下岗女工成长为太平洋保险公司高级经理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王爱民)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会成功。”面对采访,于红霞显得自信而坚定。

  于红霞,祖籍淮阳,原来在洛阳轴承厂上班,后来下岗。面对残酷的现实,她不抱怨,不气馁。在涧西区某居民小区开始卖牛奶,没有资金,买不起门面房,她就和丈夫二人到附近的旧货市场买了些铁皮,自己动手,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焊了个铁皮房子。她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七年没出过小区的大门,靠微薄的经济收入来维持家里的开销。苦苦经营了将近7年的时间,中间的酸甜苦辣,她现在想起来就想掉泪。

  2012年2月份,于红霞到一家酒店去应聘,面试以后,经理让她去当洗碗工,她心理落差很大,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她到保险公司上班。 她很珍惜这次机会,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经过一段时间历练后,2012年4月份,她正式加入太平洋公司,她一边干一边学,业务水平突飞猛进。5月份转正,一个月拿到了5000元以上的工资,6个月升为高级专务,9个月晋升为主管,从此月收入达到了1万元以上,从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更加坚定了投身保险事业的决心,成为了一名不知不扣的女强人。

  随着时间不断地推移,于红霞的保险业务水平提高了,客户资源越来越多了,身边的朋友对保险的认识也越来越充分了,客户对于红霞也越来越认可了,于红霞自此也由一名下岗女工真正的蜕变成了一名出色的女精英。此时的于红霞想得更多的是,要让一部分和自己有过相同经历的下岗职工加入到保险事业,让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传帮带,也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事业和一份稳定的收入。

  2014年9月到11月,3个月的时间,于红霞接纳了15个下岗工人,到2015年4月份,于红霞团队已经发展为36人,在公司领导的规划下,她用6个月时间晋升为经理,她个人以接纳下岗职工为合作伙伴基础迅速壮大自己的营销团队,于2015年5月获得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最高奖“第十九界群英会增员蓝鲸奖”。

  自2015年4月1日组建涧西支公司亮剑区起,到2016年9月,于红霞培养了2名经理,团队人数达到200多人,计划2017年3月份再培养3名经理。不仅如此,2016年11月份,于红霞个人出资5万元为CCTV少儿春晚选拔赛洛阳赛区的小选手们赠送意外伤害险及文具,在2014年9月由于红霞个人出资30万元在涧西区武汉路香港城社区建立了 “太平洋公司社区服务站”,将保险改变生活的意义与作用直接渗透到千家万户。

  爱拼才会赢!谈起今后的打算,于红霞踌躇满志:“我要继续努力,规划在2017年6月晋升为总监,团队达到500人,培养一批月收入为1万以上的合作伙伴,目标是组建千人团队,培养出10名经理,2名总监!我要珍惜现有的机会,与时俱进,接纳更多不安于现状,愿意通过创业改变自己命运的下岗职工及其他人士加入我的团队,共创辉煌!”

  “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于保险事业的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通过奋斗,改善自己现有的生活质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于红霞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