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家企业豪掷300万办年会 现场送出百部iPhone7

2017-01-13 16:38 来源:映象网

  

  

  企业管理层送祝福

  

  现在发放iPhone7

  百部iPhone7直接堆成墙,现场壕送!国际男模上演泳装秀,直接现场撕衣,引无数人尖叫!奥斯卡明星红毯、签名墙、鲜花、红酒、DJ动感音乐……现场简直就像一场梦幻时尚趴,你一定以为是某个土豪办的私人party!不!这是一家洛阳企业的年会现场!

  1月13日,在洛阳一家五星级酒店,洛阳尚研国际“同心同行,尚无止境”的年会火热举行,400多名来自广州、北京、西安等地的微小创业者盛装出席。

  年会上,国际模特上演泳装T台秀,直接现场撕衣,赢得了阵阵尖叫,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上百部iPhone7现场壕送,除了iPhone7,主办方还为在场嘉宾提供了多项抽奖礼品,简直就是拿到手软。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筹办此次年会共花费300万元。

  据了解,尚研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洛阳的电商公司,在北京、河北、吉林、河南等全国设立数十家分公司,旗下有50余万名微商,凭借全方位立体式引流系统、每年超1亿元广告的持续投入走出了一条成熟完善、专业可靠的“新微商”之路,引领了微商发展新趋势!(徐孟国)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