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 到手发现相册有女人自拍

2016年10月31日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iPhone7手机里的陌生人照片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上周四,温州黄女士收到了自己在苹果官网订购的iPhone7手机。

  然而拆封开机后,黄女士却发现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

  这些照片显示的拍摄日期,是在9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间,“有的拍了一双脚,有的拍了一双手,有些是一个女人的自拍照。”黄女士说。

  消费者拒绝更换新机

  要求苹果“给个说法”

  黄女士的iPhone7手机,是今年9月9日在苹果官网预订的,非常热门的亮黑色。

  10月27日上午,她等到了快递员送来的手机。签收后,黄女士马上进行了拆封激活,并准备将自己原来那台iPhone5里的照片,同步到新手机上。

  但还没有来得及同步,她就发现这台iPhone7的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

  “手机拿到之后,我没有拍过照,也没有其他人碰过。”黄女士说,她立即拨打了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反映问题,对方表示,会安排为她更换一台手机,但没有解释手机里为何会有这些照片。

  第二天,苹果官方工作人员找到黄女士,准备为她更换新手机。但黄女士拒绝了,她要求苹果官方给出一个合理解释。

  苹果官方推测

  这是工作人员的测试照

  对于黄女士的疑问,苹果官方客服表示,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的答复。

  客服告诉黄女士,此前虽然接到过类似投诉,但都是因为消费者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造成。而黄女士则声称,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iCloud的备份功能,自己的苹果账号也没有被盗用过。

  客服表示,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碰到。目前只能推测:这些照片是手机出厂前,工作人员对拍照功能进行测试后未及时清除留下的。

  客服还说,今天公司会安排专人联系黄女士,妥善解决此事。

  “如果根据他们的猜测,这是一种功能测试,为什么测试需要从9月29日到10月17日,长达20天?”黄女士告诉记者,在没有搞清楚之前,她不会接受更换新机的解决方案。

  如果是旧机当新机卖

  苹果需要“一赔三”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咨询了相关律师。

  对方表示,如果是黄女士的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等消费者自身原因,苹果公司没有任何责任。

  但如果是苹果公司将他人使用过的手机,当新机再次销售,则涉嫌欺诈,需“一赔三”。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记者 王益敏)

文章关键词:iPhone7;黄女士;官网;发现手机;女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官网订iPhone7 相册有自拍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上周四,温州黄女士收到了自己在苹果官网订购的iPhone7手机。对方表示,如果是黄女士的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等消费者自身原因,苹果公司没有任何责任。

  • 买iPhone 7的钱可买车了!

    但是每年买一个iPhone,iPhone都出到7了,这么多年累积花出去的钱都够买车了(当然太贵的肯定买不起)。

  • iPhone7Plus亮黑版炒到2万 黄牛仅赚小钱

    瑞士信贷分析师称,最近的iPhone 7数据要大幅好于预期,这使得他们大幅上调iPhone 7系列的销售目标,2016财年的数量目标由2.08亿部上调至2.15亿部,而2017财年预期销售目标由2.17亿部上调至2.21亿部。

  • iPhone7炒到2万:黄牛赚小钱 有人不排队赚更多

    瑞士信贷分析师称,最近的iPhone 7数据要大幅好于预期,这使得他们大幅上调iPhone 7系列的销售目标,2016财年的数量目标由2.08亿部上调至2.15亿部,而2017财年预期销售目标由2.17亿部上调至2.21亿部。

  • iPhone7炒到2万:黄牛赚小钱 有人不排队赚更多

    苹果宣布iPhone 7多款产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罄。

  • iPhone 7,剧透最充分的苹果手机

    离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各种小道消息天天刷屏,从外观到配置细节,新版iPhone被扒了个底朝天。

  • 买iPhone6的哭了 iPhone7十大新功能曝光

  • iPhone 7需要做什么?

    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iPhone 6正式发售已经过去五个月的时间,消费者对于大屏iPhone的热烈追捧证明了苹果当初扩大iPhone屏幕的决定是无比正确。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iPhone 6在拍摄照片时由于其本身的曲面边框造成操控不顺,笔者希望iPhone 7能够回归iPhone 5那样的方形边框。

  • iPhone7有望2015年上市 2G RAM及手写笔将至

    为了在明年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苹果将可能采用频繁发布的方式,挤兑它的竞争对手三星。据业内猜测,为了保证来年的销售业绩依然火爆,届时,一支搭载1-2个处理芯片,对iPhone7具有智能控制功能的手写笔或将推出。

  • iPhone 7曝光用蓝宝石屏或河南造 机身透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富士康拟投350亿元在中国郑州建厂,生产iPhone显示屏。《中国经济周刊》从郑州海关了解到,自富士康苹果手机项目落户河南以来,手机逐渐成为出口最多的单项商品,已改变了该省外贸出口商品结构。

  • 科幻般iPhone 7概念设计

    11月18日上午消息,知名设计师Martin Hajek今天带来了一组iPhone 7概念设计图,他结合了目前iPhone 6的特点,提出了一些有趣想法。这次Hajek设计的iPhone 7并没太怪异,整体仍以iPhone 6为基础,设计者将它变成了无边框的样子,摄像头也收进机身里,不在突出。

  • 郑州大妈征“女儿”陪旅游送iPhone7:要长得好看

    免费游三亚,包食宿、机票,还送一部iPhone7,真有这么好的事儿?12月7日,郑州的黎女士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要找一个“女儿”陪她一起去三亚旅游,并开出了包食宿、机票、送iPhone7的“优厚”条件,一时间众多网友自告奋勇前去应征。

  •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

    拆封开机后,黄女士却发现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对方表示,如果是黄女士的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等消费者自身原因,苹果公司没有任何责任。

  •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

    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

  • 老公不给买iPhone7 妻子报警称谎被囚禁

    电话中女子称,她因为与丈夫发生激烈争吵,想出去躲避一下,避免矛盾激化,丈夫却把她“囚禁”在家中,不让其离开。民警想了解事情原委,小红却告知只是两口子拌嘴,她想出门,丈夫却堵在门口不让她走,她便以自己被“囚禁”为由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