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洛阳这些精品景点等你来嗨

2017-01-22 11:13 来源:映象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时候最让人期盼的就是过年,有吃有玩还有新衣穿。那么,今年春节洛阳哪些地方好玩呢?1月20日,映象网记者随同由洛阳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春节文化旅游采风团,为您打探了一些以洛阳为出发点,物美价廉的短途游玩线路。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

  

  即将开幕的万安山七彩大峡谷冰雪魔幻嘉年华

  三大活动让您玩个够

  1、《七彩大峡谷冰雪魔幻嘉年华》

  看点:这里没有惊险,只有惊叫。逼真的翼龙、霸王龙、始秀颚龙,他们有庞大的身躯,尖利的爪牙,不时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与“恐龙”的亲密接触机会就在七彩大峡谷。

  时间:2017年1月1日——2月15日

  2、《“鸡”动不已“抢”百万红包》

  看点:活动期间,万安山七彩大峡谷回馈广大洛阳人民,准备了总额百万元的红包悬挂在七彩大峡谷的四个“福地”,春节期间凡到七彩大峡谷的游客均可凭门票在福地抢取红包。

  时间:2017正月初一至初七、十五、十六

  3、《峡谷寻宝总动员》

  看点:四个寻宝处盖章,集齐4个章。或凭四个景点的自拍照(加文字:万安山七彩大峡谷2017春节过大年抢百万红包,峡谷寻宝得礼品),发朋友圈后也可领取。满以上任一条件即可在客服中心领取精美礼品。

  时间:2017月1月28号—2月3号 大年初一至初七

  地点:1号寻宝处(银杏林售卖亭);2号寻宝处(石门飞瀑售卖亭);3号寻宝处(六角亭);4号寻宝处(中沟大茶社)

  位置:洛阳伊滨区玄奘路与兴业路交叉口南2公里左右。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专线:

  自驾:市区驱车至龙门大道——龙门北桥——顾龙路——玄奘路——兴业路——万安山七彩大峡谷

  电话:0379—63081266

  

  中国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庄园正在布展的洋伞节

  七彩洋伞节

  看点:薰衣草庄园真要玩出花儿来了!据悉,今年新春洛阳薰衣草庄园,整了10万把风格各异洋伞,五大伞艺主题景观,将在春节为民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旋风彩虹伞、创意渐变伞、满天星光伞、动漫头盔伞等奇特创意雨伞都可以见到哦!

  时间:腊月二十四到正月十五即2017年1月21日至2月11日

  地点:薰衣草庄园(伊滨区龙门北桥伊河东岸向北行5公里)

  电话:67676698

  

  四季牡丹展览馆

  

  “国色迎春”新春游园会将在四季牡丹展览馆举行

  “国色迎春”新春游园会

  看点:今年春节期间,2017"国色迎春"四季牡丹展览馆新春游园会活动即将举行,本次活动将从1月28日持续到2月15日,届时将有中原牡丹品种展区、国外牡丹品种展区等9大特色展区,8大品种9大色系共3000余株牡丹,以及“千年牡丹王”后裔,将在四季牡丹展览馆与大家见面。

  时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即2017年1月20日至2月15日

  地点:洛阳市老城区310国道与华山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电话:69982999

  门票:60元,1.4米以下儿童免费,60--70岁老人半价。70岁以上老人免费。洛阳年票可用。

  公交路线:乘坐98路、51路公交在华山路310国道路口东站下车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