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男子微信约美女“开房”被骗 感觉丢人放弃报警

2017-02-15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轻信微信“附近的人”美女“撩拨”和“开房”诱惑,“痴情”男子接连被骗发红包和“开房”费等700余元,最后自己拨打110报警称“被骗”。

  2月12日凌晨3时许,洛阳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称:前几天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一位美女为好友,今天给其发了数百元的红包和“开房”费后,自己凌晨顶着寒风骑摩托车如约来到某宾馆房间,谁知敲门不开,怀疑被骗……

  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南昌路附近某宾馆出警。

  经民警了解,报警男子申某40多岁,家住洛南新区与某县接壤处村庄。他前几天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一自称“美女”的人为好友。俩人聊天十分投机,女方多次给申某发自己衣着暴露的图片,并多次让申某通过微信发红包。申某也曾提出去对方家里找美女见面,但对方总以家人在家不方便为由婉拒。

  2月11日夜,对方以答应当夜与申某见面为由索要红包。想着马上就能与心仪的美女见面“开房”了,申某毫不吝惜的将红包如数奉上,并于12日凌晨顶着寒风骑摩托车十几公里如约来到某宾馆。期间,女方不停地找理由借口要红包,申某鬼迷心窍,也不断满足对方每次50元的红包要求。当他凌晨2时多赶到约定的宾馆6016房间再三敲门也没人开,他怀疑被骗,就打110报警了……

  民警赶到,听完申某的述说后,明确告诉他“肯定是被骗了”, 申某固执己见不相信是真的,非要让民警把房间门打开。民警找到服务台查询,确认6016房间没有登记住人的信息,申某也非得让把房间门打开。当服务员打开6016房间,客房里确实空无一人时,申某才懊悔不已。即便如此,申某还提出让把所有的房间打开看看的非分要求,被民警严词拒绝和批评。

  申某一共给对方发红包700余元,仅“开房”当天就发了438元。

  当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受理案件开展调查工作时,申某自称“太丢人了”,自愿放弃报警。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