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男子到黄河中央钓鱼 河水突涨差点把他们冲跑

2017-02-15 15:09 来源:映象网

 有三人已被救上岸,剩下的三人等待民警返航

有三人已被救上岸,剩下的三人等待民警返航

六名男子及其钓鱼设备全部安全上岸

六名男子及其钓鱼设备全部安全上岸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近日,六名焦作男子驱车到吉利区的黄河中央小岛上钓鱼,突然河水上涨,把他们困到了河中央,其中一名男子报警求助。

  洛阳市公安局吉利派出所民警张洪涛和程相松到现场一看,情况确实危险。在吉利区南陈滩,6名男子站在黄河中的两个几平方米的小岛上朝岸边招手。小岛离岸边有200米左右,河水正打着漩涡往下游快速流去,如果河水再上涨一点儿,这几个人估计就被冲走了。

  因为河水流速快,河底还有不少暗坑,民警和到场的消防队员也不敢轻易靠前。民警赶紧找到附近渔民,借来渔船,同消防队员一同将6名受困男子解救上岸,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

  6人说,他们是焦作市人,因为当天天气不错,几个人就驱车来到吉利区南陈滩钓鱼,感觉在岸边不尽兴,6个人一商量就一起沿着黄河中裸露的石头来到河中央,正钓得起兴却发现黄河水涨了……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