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黄河游船餐厅安全隐患多 船老板:不会翻很安全

2016年06月10日11:18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5034

黄河游船餐厅安全隐患多 船老板:不会翻很安全

  6月4日,四川广元市白龙湖发生了沉船事故,广元沉船事故调查组称,当时的恶劣天气是沉船的直接原因。而在郑州,黄河边上有不少游船餐厅,汛期来临,这些游船餐厅是否安全呢?记者来到了黄河边,登上了一艘正在营业的船餐厅。

文章关键词:黄河;游客;安全管理规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内蒙古段流凌密度达60% 或迎历史最严重凌汛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黄河内蒙古段流凌密度达60%,或迎历史最严重凌汛,潜在危险较大。据了解,根据此前黄河防总的部署,内蒙古防汛抗旱指挥部将按照防御黄河“历史最严重凌汛”准备。

  • 游园安装导视图

    记者从淇滨区园林局了解到,该局共投资49万元、安装了25块导视图,遍布淇滨区各个游园、公园和广场。

  • 黄河小浪底观瀑震撼盛景

    黄河小浪底观瀑 调水调沙盛景场面震撼

  • 郑州黄河食品城贴出拆迁公告 5月20日前搬迁完毕

    据了解,在黄河食品城现场招商的两家市场,一家是商都路生活广场,另一家是云时代万货城。在黄河食品城卖服装的胡先生称,3月份起,南阳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市场贴外迁公告,要求商户必须在今年5月20日前搬迁完毕。

  • 郑州黄河食品城贴出拆迁公告 5月20日前搬迁完毕

    据了解,在黄河食品城现场招商的两家市场,一家是商都路生活广场,另一家是云时代万货城。在黄河食品城卖服装的胡先生称,3月份起,南阳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市场贴外迁公告,要求商户必须在今年5月20日前搬迁完毕。

  •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平稳

    截至3月13日10时,黄河开河到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河坝社河段,即三盛公水利枢纽拦河闸下16公里处,累计开河176公里,水势平稳。受天气影响,今年黄河冰层相对较薄、流凌较少,呈现“文开河”态势。

  • 黄河湿地天鹅舞

    “望三门,三门开,黄河之水天上来!”,磅礴奔涌的黄河在转了个“几”字形大弯后,被“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水库大坝拦腰阻截,陡然平静下来,使这里形成一个浩渺宽阔而波澜不惊的湖面,由此而孕育了一片神奇的湿地。

  • 郑州:放假三天 黄河"吞"4人

    黄河游玩小心 落水便无知觉

  • 黄河游玩小心 落水便无知觉

    黄河游玩小心 落水便无知觉

  • 黄河湿地群鸟舞

     进入冬季,大批候鸟飞临河南孟津一带的黄河湿地栖息越冬,为冬日添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 "美丽中国-天下黄河"宣传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9月24日,“美丽中国-天下黄河”宣传推广活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 今年去黄河滩市民多了三成 郑州拟组建水上救援队

    到黄河近滩玩水的市民越来越多,今年前几个月与去年同比增加了三成。昨日,记者从市政府了解到,郑州市将以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为基础,整合黄河渔家乐水上快艇、黄河生态区气垫船,吸收有游泳技能的渔家乐经营人员、滩区居民等,组建黄河郑州水上应急救援队。

  • 黄河十险滩 滩滩皆索命

    黄河十险滩 滩滩皆索命

  • 郑州市河务局公布黄河五大危险区域

    9月3日~5日将迎来小长假,一些市民计划到黄河滩近距离玩水。昨日,郑州市河务局负责人提醒,黄河郑州段有多个危险区域,即使在浅水区戏水也存在极大隐患。一旦落水,成功施救的难度很大。

  • 黄河郑州段游客下水不听劝

    “今年以来,救援队参与了20多起水上营救只救活了俩。”郑州红十字会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痛心地说,“基本上都是,这边救援队在黄河里捞人,那边上百人在河边玩水。”营救溺水者的成功率如此之低你还敢玩水吗?郑州十大溺水夺命点你知道在哪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