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水世界特色海洋公园海豚湾7月1日将与游客见面

2017-03-01 16:34 来源:映象网

  3月1日上午,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汇处的中赫水世界二期项目地中赫海豚湾举行奠基仪式。洛龙区和中赫梦幻水世界相关领导、中赫海豚湾项目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

  项目图

  项目图

  出席领导及项目负责人

  出席领导及项目负责人

  项目总工程师石晓峰向到场的嘉宾及领导介绍了中赫海豚湾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为中赫梦幻水世界的二期项目,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0㎡,总投资8.5亿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金额为1.5亿人民币,包括海豚馆、水母宫、两栖馆和科教馆。

  作为洛阳重要的休闲旅游项目之一,中赫海豚湾项目以休闲科普为主题,建设具有故事主轴串连和故事情节的特色海洋公园。通过生物展演,提供多元化、多方位、多角度展示手法,突破时空限制,增加展示的广度、深度,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中赫海豚湾也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与游客见面,届时您可以在此欣赏到来自海洋的海豚、海狮、海豹带给你的精彩表演。(徐孟国)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