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法国圣诞老人在海洋公园“调戏”帝企鹅

2014年12月20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法国圣诞老人在海洋公园“调戏”帝企鹅

  法国圣诞老人在海洋公园“调戏”帝企鹅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9日,法国昂蒂布,动物园内,一名潜水员身穿圣诞老人服饰,与帝企鹅玩耍。

文章关键词:帝企鹅;海洋公园;圣诞老人;法国;调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一企鹅被人养大不会游泳

    据外媒报道,企鹅本是一种熟识水性的动物,但英国一只企鹅却害怕水,而且还要“上课”学游泳。据报道,住在英国格洛斯特郡一家公园的帝企鹅“夏洛特”(Charlotte),由饲养员阿里斯特(Alistair Keen)一手养大。

  • 法国圣诞老人在海洋公园“调戏”帝企鹅

    法国圣诞老人在海洋公园“调戏”帝企鹅

  • 南极帝企鹅宝宝相互依偎抵御暴风雪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德国摄影师巩特尔·里尔(Gunther Riehle)在南极洲拍摄到一组可爱的帝企鹅宝宝们相互依偎、紧紧地挤在一起抵御暴风雪的照片。在这组照片中,几只仅三个月大的企鹅宝宝蹲坐在冰面上,双眼紧闭,厚厚的绒毛上沾满了雪花。

  • 微博上市三个残酷决定和三大价值

    商业化方面,2013年第四季度新浪微博营业利润达到300万美元,成为中国第一个盈利的社交媒体平台。我认为,微博主要有三大价值:  首先,传播价值,微博成为了中国现象,改变了传播生态与信息传递模式。

  • 林青霞爱女近照曝光 海洋公园游玩至深夜(图)

    去年10月29日,周刊拍到林青霞16岁大女儿邢爱林,约年纪相仿的少男并肩畅游海洋公园,二人一碰面便聊个不停,期间爱林更是甜丝丝笑不拢嘴。

  •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华丽圣诞灯海”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华丽圣诞灯海”。

  • 中国新增11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

    记者22日从国家海洋局获悉,国家海洋局近日印发通知,新增11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海洋公园)。据介绍,此次新增的11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分别为:盘锦鸳鸯沟国家级海洋公园、辽宁绥中碣石国家级海洋公园、觉华岛国家级海洋公园、大连长山群岛国家级海洋公园、大连金石滩国家级海洋公园、青岛西海岸国家级海洋公园、烟台山国家级海洋公园、蓬莱国家级海洋公园、招远砂质黄金海岸国家级海洋公园、威海海西头国家级海洋公园、广东南澳青澳湾国家级海洋公园。

  • 香港海洋公园今年万圣节增“鬼” 日夜吓人

    在过去12年吸引数以百万计游人的香港海洋公园,今年万圣节恐怖主题“哈罗喂”,将增加“鬼”吓人,并首度将吓人的时段由晚间延长至日间。

  • 香港海洋公园一海豚无故撞池 调查称为引人注意

    香港海洋公园14岁海豚Pinky早前被发现无故撞向池边,再直插池底。经调查后,发现Pinky做出这“异常行为”是为引起人注意。

  • 香港海洋公园5岁小熊猫猝死 死前毫无征兆(图)

    香港海洋公园一只5岁大的小熊猫栗子,15日中午突然死亡。海洋公园表示,栗子是在后勤设施吃竹子的时候,突然毫无征兆地倒下死亡。

  • 香港海洋公园5岁小熊猫猝死 死前毫无征兆(图)

    香港海洋公园一只5岁大的小熊猫栗子,15日中午突然死亡。海洋公园表示,栗子是在后勤设施吃竹子的时候,突然毫无征兆地倒下死亡。

  • 香港海洋公园5岁小熊猫猝死 死前毫无征兆

    5岁大的小熊猫栗子昨日中午吃竹时猝死,图为栗子生前近照。负责栗子解剖工作的海洋公园首席兽医马伯乐表示,这类在患者病情未有机会展现就猝死的情况,实在令人难过。海洋公园已实时将栗子猝死的消息通知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林业厅及园家林业局。

  • 菲律宾民众抗议美军舰在海洋公园搁浅破坏生态

    菲律宾民众19日在美国驻菲大使馆前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海军扫雷舰“护卫者”号17日在菲律宾图巴塔哈国家海洋公园保护区搁浅,对自然生态造成破坏。17日凌晨,美国“护卫者”号扫雷舰穿越苏禄海时,在图巴塔哈群礁的珊瑚礁上搁浅。

  • 美国一海洋公园杀人鲸宣告死亡 系6个月来第三例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州圣安东尼奥海洋世界公园发布消息,园内1头18岁的杀人鲸已经死亡。“黑鲸”还探究2010年该园训练师遭杀人鲸拖下水溺亡事件,但海洋世界批评该片谬误且误导事实。

  • 美军扫雷舰搁浅菲律宾海洋公园 舰上80人无伤亡

    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军一艘扫雷舰“护卫者”号当地时间17日凌晨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域一块礁石边搁浅。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舰上官兵正在设法安全地移动船体,搁浅的原因也在调查之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