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执行法官 今天我真高兴

2017-03-09 1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郝英英 王卫强)3月7日下午,在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收费室,申请执行人毛某从瀍河法院执行干警王卫强手里接过被执行回来的现金6万元后,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执行法官们,今天我真高兴!”

  被执行人王某借了申请执行人毛某的钱后迟迟不予归还,毛某申请执行借款本金人民币25万元、利息人民币15万元。受理申请执行人申请后,瀍河法院依法将王某名下位于瀍河区的一套房产进行网上司法拍卖,三次拍卖均流拍。后经执行干警多次沟通,申请执行人同意以流拍价247899元以物抵债,将该房产过户至申请执行人毛某名下,剩余欠款以现金方式支付。

  现申请执行人毛某与被执行人王某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王某一次性支付给毛某现金人民币6万元整,该起执行案件顺利执结。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