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可能会被曝光 “老赖”主动去还款

2017-03-10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洋)“我先拿两万块钱,先不要曝光我了,剩下的钱我月底前一定还清。”3月8日10点,被申请执行人许某某把欠款送到了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赵新普手中。

  许某某因做生意需要,从王某手中借款20万元,到期后一直拖欠不还。承办法官赵新普多次找许某,但许某就是推脱不还。3月8日,一大早,赵新普法官给许某某打电话通知他,要带记者去见证执行,并要录制视频予以曝光。

  听到这个消息后,许某某马上转变态度,委托家人马上到法院商谈有关事宜,并表示当天十点半前先拿一部分钱,愿意签订保证书,保证3月底前全部履行完毕。10点的时候,许某某委托朋友把两万块钱送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收到这笔执行款的时候,赵新普法官笑了,他长舒了一口气,“下可以对申请执行人有个交待了,一件案件又看到了执结的希望。”

  原来执行的法官的心愿就是这么简单,执结一个个案件,把一笔笔执行款送到申请执行人手中,过程辛苦,但是只要能让群众满意,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