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夫妻”赖到家 被堵被窝称是“妹妹”和“妹夫”

2017-03-10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晓东)3月10日凌晨许,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专治“女老赖”的“女子警花队”三八节后再发力,将刘某申请强制执行牛某、韩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一对“老赖夫妻”同时被堵在被窝里,“老赖夫妻”为躲避法院强制执行,在法院干警面前生生上演了一出拙劣的拒执闹剧。

  老城法院干警将“老赖夫妻”控制后,“女老赖”竟对法院干警撒谎称自己是同胞“妹妹”,男的是自己“妹夫”,并且早有“准备”的拿出“妹妹”的身份证来证明给干警看,彼此“称谓”已凌乱不堪的“夫妻老赖”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逻辑错误,被长期与老赖斗智斗勇的干警机智的反问道:“那你在妹夫被窝干什么?”。女老赖无言以对。

  与此同时,男老赖又谎称女的是自己的“妹妹”,干警懵圈:“贵圈有点乱……”。“老赖夫妻”被查明身份后又抵赖说二人已“离婚”,离婚不离家。

  法官当场告知:“你们都是被执行人,躲债离婚也没用!”。后“夫妻老赖”双双被依法拘传到法院。目前“老赖夫妻”已被法院依法司法拘留。

  老赖们为躲避法院强制执行,可谓是使劲了浑身解数,无所不用其极。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法院干警不仅披星戴月凌晨堵被窝擒老赖,而且在与老赖的长期斗争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树立法院的司法权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