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汉购充气娃娃暖被窝:一充就漏气 简直像鬼

2015年12月10日07: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老头购充气娃娃暖被窝 一充就漏气简直像鬼(图)

  老头网购充气娃娃暖被窝:一充就漏气 简直像鬼(图)

 

老头购充气娃娃暖被窝 一充就漏气简直像鬼(图)

  老头网购充气娃娃暖被窝:一充就漏气 简直像鬼(图)

  轻信网上小广告,70 多岁的李爹爹(化姓)网购了一款充气娃娃,收到货的那一刻,他气坏了:货物跟网上的图片严重不符,而且还漏气。李爹爹打电话投诉,还招来商家辱骂。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昌某小区见到了李爹爹。数月前,他的老伴去了外地儿子家,他一个人留守家中。李爹爹虽然年纪大,但还是学会了上网浏览新闻,一个月前,网页弹出一个充气娃娃的广告,他一时好奇就点了进去。之后,他看中了一款团购价 618 元的充气娃娃,因为不会网上支付,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对方留下他的地址后,称会安排快递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3 天后的一个雨夜,快递员将货送上门来。" 很晚了,我也没好意思验货。" 李爹爹说,他直接付款收了货。打开包装后,李爹爹气坏了:" 这是什么充气娃娃,简直像个鬼。" 李爹爹说,商家提供的图片显示,娃娃有手指和脚趾,跟真人一样,而这个娃娃都没有。

  李爹爹试着给娃娃充气,结果一充就漏气了。他跟客服打电话,对方让他把娃娃扔了,直接给他寄个新的,但李爹爹一直没等到。" 问多了商家不耐烦,直接骂我。"

  记者查看快递单发现,商家地址一栏仅有 " 广东省东莞市 ",再无其它信息。记者拨打客服电话,货物还在路上,随即挂断了电话。

  " 就是个骗子。" 李爹爹愤愤地说,钱虽然不多,但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提到充气娃娃,李爹爹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因为怕家里遭贼,就没跟老伴去儿子家。大冬天的一个人挺寂寞,想买个充气娃娃暖暖被窝,哪知道被骗。

  经记者反复劝说,李爹爹终于放下了此事,他说会多参加文体活动,锻炼身心,等过年时家人回武汉一起团聚。

文章关键词:充气娃娃;被窝;漏气;网购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为网购进口充气娃娃 盗取两辆摩托车

    常德桃源一男子为“赚钱”网购高档充气娃娃,盗取了两辆摩托车,事发后外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 小区内晒充气娃娃 居民:把媳妇晒出来干嘛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小区内晾晒充气娃娃

    ”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世界最贵充气娃娃 最低售价为4万元

    公司不仅提供不同身材和面孔的充气娃娃供客户选择,甚至连胸部、指甲、头发、妆容等小细节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进行定制。

  • 日本已婚男子爱上充气娃娃:厌倦现代人太现实

    日本大叔Senji今年已经61岁了,他和他的娃娃Saori 单独住在一所公寓里,大叔说他现在感觉非常的幸福。Senji觉得充气娃娃Saori是一个需要他帮助的女孩,跟她在一起,他能享受到很多美好的时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